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从此以后,我期待...

从此以后,我期待父亲节,母亲节,因为有了你,我们有了"家"。爸爸爱妈妈,妈妈爱爸爸,你爱爸爸,你爱妈妈,爸爸妈妈爱你。

从此以后,我期待圣诞节,因为妈妈可以用这个理由买礼物给你,宠你。而你是爸爸妈妈这一辈子里所收到的最贵重最珍贵的礼物。

从此以后,我期待万圣节,因为妈妈可以把你打扮得"古灵精怪"的。你会是爸爸妈妈眼里最可爱的天使宝宝。

从此以后,我期待感恩节,爸爸妈妈感谢上天把你带来给我们。

从此以后,我期待每一年新的开始,因为爸爸妈妈期待看着你长大,健健康康。

从此以后,我期待每一个公共假日,因为我们一家人可以一起度过。

从此以后,我期待我的每一天,因为有你,每一天都会变得很美丽!

1 comment:

Joanne Seow said...

从此以后,每天都是儿童节, 圣诞节... 因为你总是有很多有完没完的借口, 买很多玩具,衣服....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