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14

I AM BACK~

之前消失了好几年,现在终于露面了。而且,一回来就真的"露"面,把我满脸雀斑的照片给放上来,希望没有吓到大家,哈哈~ 2010年12月,哲爸,我还有小阿哲从美国漂洋过海,搬回来了。一转眼,3年半过去了,哲也升级当了哥哥。小龙妞前天刚满2岁。即是我们家的小天使,更是我们家的小恶魔。给我们带来很多笑骂声。 而我,当了两个孩子的妈,也做摄影工作,到今天,还做起了直销。 其实我一直以来对"直销" 是抗拒的,是反感的。那我为什么会加入这个行列呢? 机缘巧合吧? 我的皮肤,随着年龄增长,越来越糟糕。雀斑细纹毛孔,都不放过我。后来,在FACEBOOK看到朋友一个接一个上载她们用了REDOXY的效果照,我心动了投降了,花了300块,带着半信半疑的心态,买了第一支REDOXY(其实是两支,可是把一支送给同样有雀斑皱纹问题的妈妈)。 为什么会半信半疑?因为朋友叙述,REDOXY一天就可以见效。 怎样,是不是很夸张? 开瓶前,我拍了"使用前"的照片。第二天,我再拍,似乎看到一点不同。可是我还是不相信。一天接一天,用下去,每天都拍照。每天都在看前后照片。慢慢的,我被说服了。我被征服了。我看到差别了~短短的三天内,我看到我的肤色变均匀了。脸色看起来好多了。我开始在FACEBOOK上载我的照片。朋友一个接一个讯息我,问我用了什么产品? 随着越来越多的询问,加上自己见证了REDOXY的效果,我决定自己进货,做起了直销。 要把这个好东西跟更多人分享。 使用了REDOXY的44天,我的皮肤改善了。我的自信心也回来了。 如果你也有兴趣,欢迎你到我的FACEBOOK "MY REDOXY DIARY" 专页找我。 这篇的结论是。。我变自恋了,每天自拍,成狂成魔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