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幸福

小豆豆啊小豆豆,你的妈咪不知道是不是疯了。你明明在妈咪的肚子里,可是妈咪好想念你哦。

妈咪2007年写过一篇"好好爱我,好好爱你":

.
.
.
.
.
...想要对表姐说~~谢谢你!我错过太多,可是因为有你,才能把那些空白,一字一句地填满。也对不起,我太忽略了你,你写给我的第一封信,我牢牢地把内容记在脑海里!
想要对爸爸说~爸爸,不要发太大的脾气,对身体不好。要提醒妈妈吃药.
想要对妈妈说~妈妈,你是一位开通的母亲,不要担心太多.要提醒爸爸吃药.
想要对还没有来临的宝宝说~妈妈希望肚子里的环境可以好好地保护你,当妈妈准备就绪,你要乖乖来临,不要让妈妈等太久。
然后。然后,我想要对自己说~要好好爱自己,才可以把这些话亲口带给我所爱的你们。
好好爱我,好好爱你.


你真的没有让妈咪等很久。而且还来得很"意外"。妈咪刚开始还有点不知所措,更担心自己没有办法胜任"妈咪"这个责任。
可是当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流泪了,妈咪跟自己说:"我要好好照顾身体,让我的peanut有个健康的成长"环境"。我会尽全力保护我的peanut,我会用尽全身力气去爱我的peanut.."
妈咪常常觉得嫁给你爸爸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可是当你加入我们之后,妈咪才了解真正的"幸福",每当你爸爸摸着妈咪的肚子的时候;或者在外头,爸爸总是小心翼翼扶妈咪的背,牵妈咪的手的时候;或是每晚临睡前,你爸爸亲妈咪的肚子的时候,妈咪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
宝贝,爸爸跟妈咪很感谢上天把你带来,你一定要在妈咪肚子里头健健康康长大,我们10月尾见哦!

2 comments:

Joanne Seow said...

想念他的时候就跟他说说话咯!他会有反应的哦!呵呵~~

Chrīstǐnёღ小辣椒ღng0317 said...

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