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日子还是要过。。

关了自己几天,心情好多了。我知道我的mocha也不希望看到我们难过。。至少它现在无病无痛了。
我们的日子还是要过的,尤其是为了我的小peanut,我更要保持心境开朗啊,对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虽然我们还不100%确定peanut的性别,可是我这个妈妈很迫不及待地买了一些衣服。。。
逛街的时候看到这些衣服,太可爱了,无法"抗拒"就买了。。
小孩的衣服真的很可爱,很难"抵抗"的哩。。我久不久就会把宝宝的衣服拿出来看,拿来"嗅"。。很"变态"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