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第一个母亲节

5月9号,我过了生平第一个母亲节!你爸爸带我去吃thai red curry,然后就是妈咪最喜欢的消遣方式--逛街--是也!!

可能因为你还在妈咪肚子里,所以我的感受没有那么强烈。可是看到有母亲手上拿着康乃馨,我就不自觉地摸摸肚子,感受一下你的存在。感动,还是有的。
妈咪本来就生来一付坏脾气,可是有了你以后,竟然收敛了很多。奇怪哦,不是说"孕妇通常脾气比较坏"的吗? 连你爸爸也觉得我的脾气反而变好了,对他没有象以前那样"呼呼喝喝"。。才没有哩,我可是很温柔的哦!
在逛街的时候,妈咪忍不住在想"宝贝,妈咪在逛的时候,你都在肚子里做些什么啊?"
明年的母亲节,就我们一家3口庆祝了!妈咪希望明年的这个时候,你健健康康,然后会开口叫"妈咪",那就是最好的母亲节礼物了!
这是我们的约定哦!

1 comment:

Joanne Seow said...

终于可以对你说"母亲节快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