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宝宝的性别!

05.22-05.25
上个星期过了个长周末,开了3个小时的车回去以前住的地方探望老朋友,吃吃喝喝的。。很开心!
最近宝宝特别好动,常常感觉得到肚子里面的胎动。

05.27
终于等到这一天,不知道是真的那么紧张跟期待,我前一晚竟然失眠了!一直摸着肚子 ,跟宝宝说"宝贝,明天要把脚打开开哦!让爸爸妈妈看看你是小王子还是小公主,那爸爸妈妈就可以正式开始买东西给你了!"
好不容易挨到12.30pm,老公回来接我去做ultrasound,今天的检查,是要看宝宝脑部,心脏等的发育。当然,还有要看宝宝的性别!我们是预约了1点的时间,可是哦,我们竟然等到快2pm才轮到我们!
好不容易盼到医生来了,她先看宝宝的心脏。。看了好几分钟,她突然停止所有动作,指着银幕,神色凝重的样子,当时我看了看老公,眼泪要涌上来了,听着医生说"你看到宝宝心脏有几个白点吗?" 我强忍着泪水点了点头,不知道她要宣布什么坏消息。。。。她继续说"通常这些白点是表示宝宝有可能是唐式儿的征兆之一!可是有很多例子证明 这些白点常常可以在亚洲人/宝宝的心脏看到,可是不代表宝宝会是唐式儿。你的年龄层加上你上次来做的唐式儿检查,报告说你宝宝是唐式儿的机会微乎其微。所以别担心!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些白点就是会在亚洲人看到!"
我真的被她吓到了很多下!!
照了心脏,就轮到宝宝的脑,肾脏,脊椎,手脚,眼睛,鼻子,嘴巴。。宝宝动得很厉害!不直是手脚乱挥舞,宝宝是整个身体180度,360度地翻来翻去!连医生都讲"你这个小坏蛋,太好动了吧?"嗨。。有点担心我这个宝贝以后会不会是"过动儿"啊??
等了好久。。医生终于说," 看来我门是看到了B。。O。。。Y。!!!!"
我跟老公虽然没有性别的偏好,可是一听医生这么说,我当场"哈哈哈!"笑出来,因为我可以开始shopping咯!!!!!
然后医生就把银幕停格,让我们"欣赏"宝宝的"小小鸟"!
这一次产检,医生给了我们宝宝的"特写"scan..看到宝宝的头。。我看了又看,跟老公手"我觉得宝宝很象他爸爸哦!!"
哈哈哈!


3 comments:

Joanne Seow said...

豆妈妈,

看你的 BLOG 我这个老人家很辛苦叻! 字体太小啦! 下次发新帖记得把 TEXT SIZE 放 LARGE.

我这几天都有去你家串门子, 新家很舒服喔! 微最喜欢躺在沙发上休息!哈哈!

Photosbysuki said...

我那天跟铭msn,他用webcam带我"环绕"了新家,看得我心痒痒的。。。好想回家哦!!真的想回家待产,肯定好吃好住,不用象现在酱,每天都不懂要吃什么。。

Joanne Seow said...

hehe~~

如果你回来,第一个举手赞成的是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