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满20周了

昨天满20周了!很开心哦!也觉得时间很象过得好快。想当初发现自己怀孕的时候才5周3天,一转眼就20周了!过了整个孕期的一半咯!
这几天睡得很不好,尤其昨天晚上。夜尿频频,半夜2.45还饿到头痛醒了。等到吃了面包,肚子饱了以后,睡意又没有了。。真痛苦!
不过,想到再过20周就可以看到宝贝儿子,辛苦点也无所谓啦!
宝宝长大了,不止很好动,常常踢我的肚子,还会跟我互动了哦!那种感觉很难形容,很神奇,很感动,很奇妙。有时候感觉到他在肚子里面"活动"的时候,我就把手放在肚子,然后轻轻压肚子,说"宝宝,妈妈的手在这里,你踢妈妈手的位置好吗?"他真的会踢,然后我又说"再踢,如果你听到妈妈讲话,就再踢!"他真的会再踢!不过他就有点"欺负"他爸爸,有时候他爸爸亲我肚子的时候或者下班回来,宝宝听到爸爸讲话都会在我肚子里面有反应,可是当他爸爸把手放在我的肚子叫宝宝踢的时候,他都不理他爸爸的!

宝贝,爸爸妈妈爱你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写的好好哦!你宝贝懂看后一定认为妈妈好棒哦!我看了都几感动一下下!

Photosbysuki said...

你是谁???!!!
哎哟。。。我知道你是谁啦,肯定不是我们的"婷"小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