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豆豆爸爸跟豆豆的对话与期望

某天,在看电视节目 America's Got Talent 的时候,有几位7,8岁的小朋友展现他们唱歌的才华/功力。豆豆爸爸马上摸了摸我的肚子,对小豆豆说"baby, 以后你长大了也要会唱歌,ok? 然后长大上大学念医科!"
我听了马上从沙发上跳起来, 边笑,边指着他ngam:"哇!你要把豆豆吓到不肯出来是不是?虽然说有些东西是遗传的,我天生爱唱歌,可是没有好到哪里去;你哩?更不用讲,唱歌连key都对不准。我们结婚当天姐妹要求你唱歌情歌给我听,结果还是我妈妈在你耳朵边教你,你才勉强哼了两句'甜蜜蜜'!!读医科?? 你每次讲我憨呆,你自己也不见得很聪明,你觉得我们豆豆会遗传到什么呢?"
真是的,不要讲肚子里面的豆豆,我听了都冒冷汗。。怎么我从来没有发觉原来我老公对豆豆的要求是那么的高。难怪之前我给豆豆想的名字--乐凡(做个快乐又平凡的人,豆豆,妈咪对你要求不高,只要你快乐,是个好人,有能力照顾自己就好,可是你爸爸。。。)--他看了一眼就马上说NO。

后来某一天,在车里头,豆爸爸又冒出一句:"以后我会给baby学音乐。应该是钢琴。。嗯。。。再看啦,不过一定要给他学!"他一讲完,我马上用双手遮住我的肚子,跟豆豆说:"baby,不要听不要听!你10月要乖乖出来,不要给你爸爸吓到哦!"

然后昨天,因为知道豆豆的外公外婆没有办法在豆豆出世的时候飞过来,我的心情蛮低落的,豆豆爸爸又发言了:"baby,你赶快带财来给daddy mommy,酱我们就可以买飞机票给外公外婆来看你咯!"
天呐,原来要当许爸爸的儿子还真不容易。要是歌唱小天才,长大要当医生,还要当"带财童子"。。。我还真担心豆豆到时候真的不肯出来哦!!!!

1 comment:

Chrīstǐnёღ小辣椒ღng0317 said...

花生还没出来就这么多期望哦^^

还是顺其自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