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30周产检


今天去做了30周产检。等医生的时间还长过检查的时间。等到我饿到头晕晕的。
医生一进来就先跟我道歉,说让久等了。。还好她还会道歉,我也不好意思生气啦!可是她一来就给我带来不是很好的消息。她说之前护士两我的血压,有偏高的迹象。问我最近有没有常头痛。是真的有哦。连续痛了几天,可是因为不是很严重所以我没有理会。
医生说,先抽血(又抽!!!!!)验验看,孕妇的血压有时候会比较起伏,可是为了安全起见,她建议我抽血检查。她交代我,要让自己"慢下来",不要太操劳。我听了心里在偷笑。因为我平时根本没有机会"操劳"啊。我一整天都呆在家,上上网,到时间就睡午觉,最劳累的也不过是准备晚餐而已啊!哪里来的"操劳"呢?我也不懂。
不过我真的希望血压不要乱乱飙。不然的话,预产期到了就要挨刀了,我不想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