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工作随想




不久前, ,帮一位make up artist拍portfolio的时候,聊到去年8月我们共同的一个客户,很年轻很漂亮的一个新娘。我随口问,"R现在好吗?" 她回答说,"她离婚了!"我听了以后愣了一下,她接下去说"然后最近又结婚了。。"心里的错愕过了好一阵子才平复。
其实在离婚率那么高的国家,听到这个消息应该还蛮"平常"的。 会那么错愕是因为不久前从另外一个也是从事相关行业的朋友口中得知我2008年其中一位新娘在结婚5个月后离婚了。
是现代人把婚姻当儿戏?还是我那么"带衰"啊?
虽然说当中的故事原由我不懂就不应该下定论,可是我真的好想说:如果你们对"婚姻"不那么确定,就不要随便说"I D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