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阿公,一路好走!

阿公走了,在我爸爸生日这一天走。。爸爸一定比任何人还要难过。
还差那20天,为什么阿公不等我们回去?为什么不等?难道你不想看到阿哲吗?阿哲都没有机会见到太公了。。。

我记忆中的阿公讲话中气十足,记忆的阿公很"霸气",记忆中的阿公每次用我听不懂的江西话跟我说了一堆,而我只是假装都听得懂"哦哦哦,好好好"地回应他。
想起去年大年初一阿公坐在椅子上穿起大红衬衫,穿鞋。想起去年大年初一陪阿公到柔佛古庙上香。想起那天走在阿公后面,看着哥哥牵着阿公的手,我在后面偷偷派了好多他们的背影照。。。。

我一直以为我就快回去了,还有时间还有机会,原来时间跟死别是不等人的。阿公,安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