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随想

不知不觉,我们回来4个月了。。好快,哲也一岁半了哦!
刚回来的时候想说记录一下回来后的心情,结果一拖再拖。。什么感觉都没有了。。就是,偶尔还是会想念以前在美国的生活,可是却没有后悔我们的决定。
住了14 年的地方,当然会有不舍,朋友,回忆。。。。都是珍贵的。幸运的是,我有一个跟我拥有共同回忆的人在我身边 ,我们将一辈子拥有这段回忆。
偶尔还是会想起在那里的朋友,还是会想起那些美味的越南牛肉面,甚至那些曾经让我恨之入骨的人,没有你们,我又怎么会有"回忆"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家的那一天,我永远记得。。爸爸看到孙子的眼神,妈妈看到孙子的笑容。。。让我觉得我们的决定是对的。4个月来,哲的成长跟转变,更让我没有后悔。
看到他有那么多人疼,那么多人陪,心里暖暖的。。最重要的是,有妈妈帮我照顾哲,实在是轻松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当起老师来了!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事。

3 comments:

JeSsiE Lim said...

原来你回来马来西亚了,
自己的家当然永远是最好的。*_^

Photosbysuki said...

Jessie, long time no "see"!! Yea, I came back to Msia 5 almost 5 months ago! That's why I seldom online nowadays...less time to do so, plus, you know lah, the internet here..errmmm.... :P

JeSsiE Lim said...

Yaya ... long time no "see", how r u doing now?
huh!! u back for 5 months ody, time flies! i think u had adapted to the environment rite?

Malaysia's Internet connection really bad and absolutely turn me off, damn slow! It's caused me seldom online while I back Malaysia for holidays. hehe ~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